红焖小🐟

摸鱼号
极致杂食,小心被创

 

数据少年异闻录【3】

*我已经不能再咸鱼了
*前篇依然请戳头像……
*想三篇完结的我果然还是太天真

    苏沐橙看着电脑里的某人,目瞪口呆,一脸懵逼。
    这种又想哭又想笑的冲动是什么鬼??我到底是该哭还是该笑??苏沐橙极力克制自己,面孔微微扭曲,看着好像憋笑。
    “……你是我哥?”她看着面前这个还没自己手大的苏沐秋,觉得人生观受到了强烈冲击。
    “……妹啊,你信我。”苏沐秋自觉受到了歧视,飘得离屏幕近些展示自己看起来小只是因为电脑视觉的问题。
    “……你不是……那个啥了??”苏沐橙抬头看了看今天的太阳有没有从西边升起。
    “嗯,的确那个啥了呀。”苏沐秋的语气莫名理直气壮,“具体你问叶修啊。”
    叶修:“??!!!”  哦你问我咯??
    ……
    “哦,这样。”听完经过后苏沐橙开始一抽一抽,声音都带了哭腔,“那哥你一会是不是又要走啊?”“……啊。”苏沐秋满脸纠结,“可能吧,嗯可能,说不定的……诶你先别哭啊。”
    叶修无语地看着苏沐橙站在电脑前抽抽搭搭,苏沐秋在电脑里手足无措,默默撇过了头。
    呵,傻子才管他们兄妹之间的破事。
    哭过后的苏沐橙反而对这个设定接受得很快,一小时后便戳着屏幕和哥哥讲这些年来的事情,着重强调嘉世赶出叶修与叶修玩起君莫笑,语言万分生动,导致苏沐秋踢着屏幕破口大骂陶轩二比,当初竞技场就不该对他手下留情。
    “那你倒是口下留德。”叶修杵在一边翻白眼,“人陶轩祖宗十八代都快被你问候遍了,别说了,小心晚上他们来找你。”
    苏沐秋愣了一下,随即去瞪叶修:“我是鬼我不怂!!”“是是是你不怂。”叶修把头往后一仰,觉得自己是真无法加入他们的谈话。

【夜雨声烦】来啊来啊八一八,老叶到底有没有女朋友???知情人士在哪里??苏沐橙吗??
【百花缭乱】怎么什么话题都有你啊??(笑哭)
【海无量】八你mama,叶修这种人怎么可能有女朋友??(妈的智障.jpg)
【夜雨声烦】你们怎么不上天啊他也是人干嘛不能有女朋友
【风城烟雨】人有七情六欲(看透人生.jpg)
【海无量】呵呵你想象一下叶修撸x(咸鱼上吊.jpg)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生灵灭】……
【王不留行】……
【冷暗雷】……
……
【夜雨声烦】天呐好可怕
【夜雨声烦】(害怕  王大眼限定版.jpg)
【王不留行】……给我删了表情包
【夜雨声烦】略略略(柯基吐舌.jpg)
【夜雨声烦】所以叶修到底有没有女朋友???
【百花缭乱】你够了啊你个智障
【百花缭乱】不要动摇我认为叶修是个基佬的决心
【百花缭乱】(不听不听.jpg)
【海无量】哦哦哦哦哦花花你!!
【海无量】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花花!!!
【百花缭乱】……狗带好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花花这个梗
【夜雨声烦】那叫你乐乐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怎么哪里都有你们仨

    另一边苏沐橙窥屏着一脸乐呵:“诶,叶修,他们问你女朋友谁。”
    叶修:“?????”
    我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怎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苏沐秋:“?????”
    叶修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为什么我都不知道??
    还是那句话,叶修有没有女朋友为什么你们都非得知道??
    万一是男朋友呢?
(一脸猥琐.jpg)

  20
评论
热度(20)

© 红焖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