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焖小🐟

摸鱼号
极致杂食,小心被创

 

蓝雨庙的美好睡前故事

*我到底都在干什么啊……
*一个突如其来的诡异脑洞
*可以讲给小孩子听【不是】
*思索许久还是暗搓搓打了黄喻tag

荣耀村——蓝雨篇
     从前,有一座山,山上有一座庙,叫做蓝雨庙,庙里有一个,不对,很多个和尚,他们信奉着一个叫荣耀的女神。有一天他们去挑水喝,忽然见平常打水的石井金光闪闪,一位美丽到极点的女神出现在井面,满脸和蔼地说,和尚们,我是荣耀女神,看在你们对本女神忠心耿耿的份上,本女神可以实现你们一个愿望。和尚们说,要妹子。女神说好,给你们妹子。然后女神手一挥,一个妹子出现了。妹子有着一头瀑布般靓丽的七彩长发,桃花般妖媚的杏眼,可以随着心情变幻颜色,樱桃小口微张,吐出悦耳动听的声音:大家好,我叫朱黎娅梦花晶·紫夜萝璃·烟琉翠·玛丽苏。和尚们大眼瞪小眼,纷纷摇头说这不是我们要的妹子。女神嫣然一笑,说那好吧换一个,然后手又一挥,玛丽苏不见了,取代而之的是一位刘海中分的黑长直妹子,眼睛深如寒潭,漆黑的夜空般闪耀着点点星光。妹子笑着说你们好我是喻文州,蓝雨众和尚大眼一亮,激动地喊这就是我们要的妹子留下来吧给我们做压庙夫人,妹子笑笑说好啊,女神也说好吧既然你们的愿望实现了那我也走了拜拜。和尚们开心地挥手和女神说再见。
     领头的方丈叫方世镜,据他自己说前任方丈不负责任就由自己负一负,现在要交给妹子来负一负,反正就是不会交给蓝雨未来和尚的希望黄少天来负一负,妹子说自己其实不怎么想负一负但是你们说了我也只好负一负,和尚的希望黄少天哈哈大笑拍着妹子的肩说妹子啊蓝雨庙就交给你了,妹子说好啊但在那之前我要给你看个宝贝,然后妹子不知从哪掏出了一把粗粗长长的东西,神秘兮兮地讲这叫灭神的诅咒,黄少天大惊失色,说不好了女施主,这是一件上古遗留的宝贝!它与我庙珍藏的冰雨有着生儿育女之缘!!望女施主成全!!!妹子皱眉说那你要和我缔结血之契约,众和尚拍手称快一起唱起树上的鸟儿成双对,于是黄和尚与喻妹子滴血成亲,夫妻双双还俗入了洞房,惹得蓝雨众和尚羡慕嫉妒恨,想要拿着火把烧。

其实我把这个故事讲给我表弟来着xd
我弟:“……呜伊哇啊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乖你别哭。”
所以他究竟为什么要哭??!!!

  20 3
评论(3)
热度(20)

© 红焖小🐟 | Powered by LOFTER